才剛接觸So Natural定妝噴霧,認識這牌子的好!

就收到krmama929的贈品-so natural 氣墊腮紅,好開心喔!

韓國人真ㄉ超愛氣墊!

因為我用氣墊粉餅,也好喜歡那種妝容

總覺得腮紅,應該沒必要吧?

畢竟我又有了腮紅棒~多方便的道具!

氣墊粉餅有個缺點就是要定期清洗粉撲,氣墊腮紅也不例外囉!

看看它的外觀及顏色吧!

這顏色是櫻桃粉,乍看之下好紅喔~!

氣墊腮紅的粉撲好可愛~~而且粉撲拍打在臉上很舒服

 

不過顯色度也好厲害 喔~!

我只有沾一點點,撲上去就很顯色!

而且撲一次的用量,大概就是我用腮紅棒點點兩次

我滿喜歡耶!因為更省時,顏色更美麗

目前心中的腮紅,當屬氣墊腮紅跟腮紅棒了!

腮紅棒就是攜帶方便!

氣墊腮紅雖然多了粉撲要定期清洗外,他的上色度非常自然!

另外,氣墊腮紅也是可以更換粉盒,這應該也算省錢了吧!

而且當我用了氣墊腮紅,最後再用定妝噴霧後!

腮紅顏色又被激發起來~~更加漂亮喔!

 

推薦給喜歡的朋友們,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邊買~因為這款是krmama929賞我的試用贈品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加入krmama929粉絲團詢問購買喔!

 

 

 

 

所以這回的氣墊腮紅~~我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態去嘗試看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