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使用染眉膏,內心既期待又害怕!

韓國其實近來出了不少染眉產品,但懶惰的我實在太擔心手殘毀滅好商品

這次也是看到krmama929粉絲團的分享文,才讓我鼓起勇氣試試看

我選擇了偏淺的四號色系,

一來是配合自己的髮色

二來是淺色系,即使下手太重,畫太深,也不會變成蠟筆小新粗眉可怕

 

仔細看,此款染眉膏的刷頭極細且纖長型,這有好處,就是可以降低失敗率

輕輕畫上去,非常好操作,染色度很快就上去

極細纖長的刷頭,雖然不能快快就上好,但是一點點慢慢畫上去,其實很好操作!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手殘者,並且又好奇染眉膏渲染程度,

不妨從這種極細先嘗刷頭開始練習,價格不貴!

等你厲害了再挑戰短刷毛或是染眉筆這種吧!

 

來看看我的成果吧!其實我的眉毛已經長出不少雜毛了,有一陣子沒修了,故意來試試看!

是否可以在染眉膏的隱藏下,讓我可以暫時不修眉毛

其實還是可以見人吧!

 

忘了說,這款染眉膏有防水喔!

卸妝膏可以卸掉,不是那種刺青般的染眉膏喔~

我覺得挺好用的,眉筆又要被我丟棄了!哈哈!

推薦給喜歡的朋友們!

 

購物來源:https://www.krmama929.com.tw/product/591bc8b23e5ecbb215000001/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