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<USB 充電式髮捲>,今年去韓國時特別注意了

其實款式非常多,這種髮捲很方便

那時候,我隨手買了一個,但帶回台灣後發現真的有差

接著我再請krmama幫我代購另外一款Ti naroll USB 充電式髮捲

先來做個兩者比較說明吧!

以下,

灰白色是Ti naroll ~韓國代購媽幫我買的,

桃紅色是Staroll~自己去韓國買的

灰白色Ti naroll ~有多送一條usb充電

桃紅色Staroll~就只有髮捲一個

兩者尺寸都一樣,大約中號尺寸

兩者都有加熱指示燈,加熱一陣子會燈滅,會發出一聲"卡",

表示溫度夠了,可以使用

熱感來說,灰色Ti naroll>桃紅色Staroll

但不會到非常熱,微溫!

若是你沒有馬上使用,過一會降溫後,他又會自己亮燈重新加熱!

掛在頭髮上也是,若聽到"卡"的聲音,表示降溫要充電ㄌ

若要繼續使用也可以~沒有熱熱就是

usb髮捲最大的差異,除了髮捲尺寸,

還有這髮捲固定地方,在韓國看到有些用繩子固定,但我不喜歡,因為我頭髮短,繩子不太舒服,我怕痛

灰色Ti naroll,讓我歡的地方就是他有握柄,非常好上手,好夾!

桃紅色Staroll,當初以為自己可以駕馭,但我發現沒有握柄真的不好拆,夾錯位置要拆也不好拆!

所以,真的要慎選!有沒有握柄真的有差!

購物來源:https://www.krmama929.com.tw/product/58f979316cbfae5632000002/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