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使用這種美容導入儀,

有分上下正負離子調整鍵,

往上是正離子~~洗臉專用

往下是負離子~~保養品深層導入專用

往下拉可以塞水銀電池,不用充電!

但是這電池開關實在太太太緊了,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腦殘

剛買來要打開電池蓋~奮鬥好久>_<

還拿出工具撬開了

 

雖然他價格不貴,但我還是小心翼翼使用

我都拿來當深層導入

不想碰水傷害到它,

 

使用了五六次,漸入佳境

通常用在膚保養品後,塗厚一點在臉上,然後慢慢畫圈按摩

如果你覽,就輕輕放上去,讓它為為震動按摩也可以!

當初遲遲不下手買這台機器的原因是我怕被電到,俗辣心態!

詢問了krmama後,她告知我並不會被電到,電量很小

這才放心購買!

 

現在操作起來,果然~是我想太多啦!真的不會被電到

 

我最喜歡用的時機就是敷完面膜

以往面膜上面的精華液超級多,都覆蓋在臉上面

要睡一覺起床才夠吸收

現在我可以一邊做事情一邊用導入儀導入

不會弄髒手~哈!

感覺精華液都有全部吸收進去了!

都花那麼多錢買面膜買一堆保養品,當然要讓這些產品徹底被皮膚吸收進去阿

這樣才值回票價!

我是這樣盤算啦!不知大家是否跟我有同感呢?

同意請下標吧!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