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蒲麗升級版-螺旋藻全效合一眼膜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名字太長了!

我自己給它取名綠藻怪眼膜~

因為我個人是不愛綠色~所以在我身邊很少出現綠色事物

但這次買的綠藻怪眼膜,有打破我常規

為啥呢?

因為它............就是之前轟動的貴婦眼膜(黃金版跟黑珍珠版)升級版

我用過黃金貴婦眼膜,容量大size大,非常大氣!

 

 

那時候就夠讓我用得很開心

此次的升級版是把黃金跟黑珍珠都融合再一起,然後又升級!

這怎能不下手!

設計上面走簡單風格,內容物卻很紮實,味道不芬芳,但是裡面精華液很多

裡面有附上一枝小勺子,讓你方便拿眼膜,避免沾汙~

今年冬天,我選擇SNP 燕窩補水緊緻眼膜 ,因為冬天要保濕補水,

但是這塊眼膜,我拿給皮膚乾燥的朋友用,竟會感到刺激不適感!可能真ㄉ太乾了

於是收到這高級的綠藻眼膜,我趕緊抓兩片給乾燥肌朋友用,

哎呀~貴婦等級的敷上去,立馬感受到舒服,完全沒有刺痛感

敷完後~我還發現眼袋黑眼圈有稍微淡化些

自己感覺啦~就覺得~~~比較有眼見人

仔細看~它的尺寸非常大!可以覆蓋超過我黑眼圈!

眼周附近都可以敷到!這點讓我很喜歡

雖然不識芬芳的味道,但是走真材實料喔!

升級版~~多了淡化黑眼圈跟改善細紋!你說這能讓我不買嗎?

一盒有60片~貴不是沒有道理!

如果你預算夠的話,不妨用用這款綠藻怪眼膜

對於整天盯電腦手機的網宅們,請好好呵護眼睛吧!

最後~購買來源!

我是在KRMAMA929粉絲團團購,KRMAMA929官方目前還沒有PO上此商品,

不知是不是太搶手了?哈

喜歡的朋友~~趕緊加入KRMAMA929粉絲團請KRMAMA代購吧!

不定期會有新品特惠價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