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nisfree的火山泥面膜又出新款了~2016年底時就上市

而我直到今年去韓國才買來用,有點進度落後

innisfree的火山泥系列本身就是口碑

我已經用過罐裝跟幕斯了,這回的設計也改款,我非常推薦

韓國步洛客ㄉ使用影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GUwIRcYNys

 

 

包裝呈現洗面乳樣,升級款的顏色與之前的火山泥面膜不一樣

咖啡色系,舊款的偏黑炭

新款裡面有夾雜微小顆粒,並且敷上去的時候有微微發熱

這點倒是挺特別

敷上去一如記往的舒服,微微發熱的溫度宛如給肌膚按摩

要洗掉的當下,我會再稍稍搓揉鼻側,藉由那些微小顆粒給臉部去角質一下

我這次在innisfree買最多就是這,毫不考慮就抓了四條回來,湊退稅

當然也是因為這次的設計讓我很喜歡

怎麼說呢?

第一次使用罐裝火山泥面膜,效果是我喜歡,

但是每次使用的時候,用手挖挖再敷上臉,手指不小心沾濕就會影響面膜新鮮度

當然你也可以拿跟刮棒先刮一些在手上再敷臉

可是我是懶鬼,不喜歡這樣多此一舉,

 

之後出了火山泥幕斯面膜

 

按壓方式可以更方面我們使用,而且按一次就跑出一顆可愛的穆斯球

但是按壓的開關設計,若是不小心按太大力,反而一張臉用不到那麼多,就很浪費了

最後的升級款,像洗面乳一樣,擠壓式出來,要用多少都可以很輕鬆決定

並且手也不會沾的亂七八糟

我很喜歡這款!敷完後的效果,不管是第幾代,都可以讓你毛孔有收縮,並且很舒服

新款溫熱面膜,敷完後的感覺更甚以往,真心推薦給喜歡火山泥面膜的朋友們

雖然我是在韓國買,但是台灣現在也不少代購可以幫忙買

分享一個自己朋友的代購網站-KRMAMA929,

貨真價實的韓貨正品,不灌水,只給消費者最優質的商品

每一次消費完都可以累積回饋金,下一次購買時就可以用回饋金扣款了

收到商品後都會有神秘驚喜,試用包各各都是不容小覷

因為本人很懶惰,所以真的多虧靠身邊跑代購的朋友,讓我不用出國也可以美妝保養最前線

商品購物網址:

http://krmama929.com.tw/product/innisfree-%E7%81%AB%E5%B1%B1%E6%B3%A5%E9%9D%A2%E8%86%9C%E5%8D%87%E7%B4%9A%E7%89%88-be573/5799/?cate_no=119&display_group=1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