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之前在日本買的薩隆巴X貼布,隨著時間長,竟然黏性不佳

讓我很心疼~好多都沒用完

此番來用用韓國貼布~

不知道是啥廠牌,只知道有分溫熱跟冷感貼布

因為現在還是冬天,就買了熱感貼布來用用

而且也便宜~一包10入,兩包特價159~這叫我能不買嗎?哈哈

尺寸在我手掌中還算可以駕馭~不用另外裁切

它非常輕薄,大概就像是一張紙一樣

但是背後有切口可以方便我們黏貼

通常我都是肩頸酸痛,好的貼布就是不管你的部位在哪邊,都非常服貼!

此款貼布就是如此~我很開心!

一丁點都不浪費,微微發熱,好舒服!撕下來也不會太疼痛

因為有些貼布撕下來就宛如拔皮,太慘烈了!

可能因為它的貼布與後面背膠非常密合,所以放久一點,應該也不會黏性失效

這真的很適合好媳婦好媽媽....還有好宅族群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