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水粉餅.........爆水氣墊.........常常聽到爆水!但是我從沒用過

這次看到KRMAMA的代購,這款聽說是韓國彩妝師公認推薦

富含70%水分

外觀像是粉凝霜,手指輕輕碰~感覺很ㄉㄨㄞ

粉撲也是有設計過,就跟氣墊粉餅專用的粉撲差不多

因為我用過了網狀氣墊後~就不會很大力按壓

果然輕輕一壓~~粉撲就有沾上

一樣用按壓方式在臉部上妝~非常貼~很輕透

適合冬天用,因為防曬不高,35PA++`~對我來說算是偏低~

但是保水保濕度來說~~非常足夠~到中午~頂多只有鼻翼兩側出油

也沒有到臉部有細紋跑出來

 

 

遮瑕度來說,介於cc跟BB霜之間,因為我臉上的紅疹子,雖然可以蓋住,但不是一次就蓋上,

太深的斑點就要先用遮瑕膏蓋住,再上粉餅

放大看我的痘斑及黑斑

雖然蓋住,但不是很完美蓋住,還有些許痕跡

不過整體妝感來說,已經算是不錯了,有自然白皙的FU~~

爆水~果然保濕,讓我水水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