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唇膏,其實一開始不太注意,因為我其實喜歡霧面款

看到標示有精油,雖然可以保濕,可是內心在抗拒,因為精<油>~~油嘴巴

直到它的名聲漸漸散開後,我再回去搜尋它..

先看看官網全部顏色吧!

NO.9 顏色很吸引我,

 

顏色頗淡,最近喜歡淡淡的唇,可是怎麼塗上我的嘴巴還滿紅的,哈哈!

說說它的特色吧!

雖說是精油唇膏,可是擦上去一點都不會油嘴,我所謂的油嘴唇是看上去很油油膩膩

這款不會,但也不是說它不保濕,乍看不油,可是自己擦上去後感覺挺滋潤

特別的是呈現出來一種霧面唇膏的FU

骨子裡卻是精油,挺特別!

再來說顏色吧!

比起我最近用的INNISFREE秋季限定唇膏,INNISFREE偏向奶油飽和色,歐美豐唇

Mamonde精油光澤唇膏則是偏向亮彩,

兩款都有在唇膏裡面加入亮晶晶的分子,INNISFREE的比較明顯,所以塗上嘴唇, 感覺嘴巴都立體了!

Mamonde的我其實一開始沒有注意到,後來自己在手上試塗,竟然發現有亮晶晶,滿喜歡

雖然不明顯,稍微點綴般的閃耀因子,還是可以把顏色襯托的很美麗

加了精油的唇膏,不得不說,的確比較保濕,不會很快就嘴唇乾枯黯淡

但是這顏色咩~怎麼跟我預設的不太一樣,有點偏紅了~呵!

購物來源:

http://krmama929.com.tw/product/mamonde-%E7%B2%BE%E6%B2%B9%E5%85%89%E6%BE%A4%E5%94%87%E8%86%8F-be477/5664/?cate_no=133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