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'PIEU,這牌子真的不貴!可說是平民界的小天后

雖然我不追求名牌,可是年紀大了~會在價格上面有些懷疑

會覺得太過親民的價格,真的可以給我的老皮點綴出美麗嗎?

直到我用了此款A'PIEU 高保濕空氣感氣墊粉餅_XP 遮瑕加強款

名字實在太長了

正逢秋冬換季,我的氣墊粉餅快要用光

於是請代購媽推薦保濕+遮瑕雙合一效果的氣墊粉餅

 

但是被我打槍,不是它不好,是我害怕現在就給自己用那麼高檔,那20年以後不就只能買雪花秀跟后嗎?
 
然後代購媽第二推薦的就是此款氣墊粉餅,他的價格實在有夠親民!網路評價雖然不多,但是幾乎都是好評

 

先給各位看看他內部構造吧!

因為便宜,所以她沒有多送補充包,但是是可以更換的粉餅,所以用完應該可以找krmama929代購

盒蓋是鏡面,簡單不華麗

特別的是粉撲,有點像iope藍底粉撲,還是這是韓國統一格式?

不同的是,我發現他的粉撲比較厚,好處就是在使用上面,也許可以不易破損

氣墊粉餅最令我討厭的就是粉撲保養,清洗時要格外小心,一不留神下手太重,粉撲邊緣就破裂

厚粉撲的優點~大概可以預防慘遭毒手毀滅吧

另外,在使用粉撲時候,按壓在臉上的粉很快沾上去,用完後的殘留在粉撲上面比較少

因為每次使用完~我都會把粉撲在濕紙巾上按壓弄乾淨,有時候往往會有不少殘粉在上面

會覺得有點可惜~~這款粉撲倒是抓得剛剛好,按壓一次的份量就剛好在臉上用光

粉餅帶有淡淡的香味,不濃郁~是我可以接受範圍

 

 

給大家看看使用效果吧!原諒我沒有把黑眼圈那邊遮好

 

使用前:痘疤黑斑明顯

 

使用後:蓋住斑點了~氣色好多了

  

 

 

大功告成!

 

保濕度呢?以五顆星為標準,個人給他三顆星,因為這比較要看個人體質。

遮瑕度呢?以五顆星為標準,個人給他四顆星,至少可以把我的斑點遮蓋住。

 

若您預算不高,不妨考慮此款~即使買了不喜歡用,也不會傷心荷包受損

 

購買網址:

http://krmama929.com.tw/product/apieu-%E9%AB%98%E4%BF%9D%E6%BF%95%E7%A9%BA%E6%B0%A3%E6%84%9F%E6%B0%A3%E5%A2%8A%E7%B2%89%E9%A4%85xp-%E9%81%AE%E7%91%95%E5%8A%A0%E5%BC%B7%E6%AC%BE-be444/5622/?cate_no=130&display_group=1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