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過AHC洗面乳以後,大概很難會有洗臉產品可以輕易滿足我,我是如此設想

於是當我收到了KRMAMA的IOPE洗面乳試用品,

受寵若驚阿~太高級啦!

就讓我來說說他神奇之處吧!

味道一聞就是我愛的味道,我不知道怎形容那味道,可是我一聞...........就有<這是我喜歡的味道>

洗面乳呈現白色乳液狀,會感覺~~這真的可以洗乾淨嗎?

很鬆散的組合,以往的洗面乳擠出來幾乎都會呈現堅固的條狀,然後搓出很多泡沫

這款也可以搓出很多泡泡,但若你是愛玩泡泡洗臉的人,可能要更努力搓搓搓~我覺得他的泡泡呈現較鬆散~

 

但是當我把他從臉上清洗掉的時候~我驚訝了!因為真得一乾二淨

特別的是~~皮膚摸起來非常柔嫩~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柔嫩保濕

 

若說ahc是強而有力的清潔劑,iope就是一位娘子軍,以柔克剛,輕輕柔柔的擦去臉上汙點

 

我覺得挺適合敏感跟乾燥肌膚!

因為目前還沒有再krmama購物中心看到

不過我有預感~~~~不久的將來會推出的~~~

現在正值換季時刻~許多保濕產品開始冒出來啦!

krmama也很努力替大家挖掘新奇產品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粉絲團與可愛的代購媽交流喔!

krmama929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rmama929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