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仙水,光聽到這名字就不能不去注意它!是否擦上去會像神仙般的肌膚呢?但~說真的,它價格不可愛,我猶豫了好久,決定去韓國再買它。

 

Primera>這個牌子主打純天然,孕婦可以用!只要聽到孕婦可以用的品牌,更不能不去搜尋它。

今年初去韓國過年的時候,這罐Primera 蓮花籽神仙水就已經列入我的採購清單第一位。

 

我在它的免稅專賣店,詢問店員這Primera 蓮花籽神仙水是化妝水嗎?是否可以當化妝水用?

一問之下才知道,它原來是一種妝前導入液,不能當化妝水用,會顯得有點乾,我自己單擦覺得還好,不到特乾;但既然店員都這樣說了,大概要讓他的功效可以完全出來,就是在化妝水之前用,然後再開始後續的保養及彩妝,說可以讓之後的保養品更加吸收進去,不是只有在表面吸收而已。

 

瓶子旁邊有刻度,說是可以紀錄你的用量,一個月用量?!我當初聽到一個月,算起來這一個月就用光,要價不斐;可是~我現在用的這罐Primera 蓮花籽神仙水,從我二月韓國回來用到現在已經八月了,還沒有用完!實在是太省太划算了!

 

買神仙水會送一組化妝棉,可以拿來敷臉用,但是我沒有用化妝棉,我通常都是滴在手上,直接擦上去,因為我很懶惰,也因為我捨不得拿它來敷臉,成本太高了,除非某天肌膚狀況超級差,我就會拿出來急救用!

 

它的溶液透明無色,幾乎也沒有太多香味,大概就像白開水那種,不過不要一開始倒很多出來,先滴個兩滴使用,我發現他雖然這樣看似不起眼,可是他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,而且馬上就吸收進去,延展性非常好。

 

夏天,我的皮膚沒有那麼乾,所以不用倒出太多就可以整臉使用,現在天氣漸漸有點準備換季,我開始需要比較多用量,因為冬天的臉蛋乾燥,可是卻不感到刺激。

 

擦上去後,再擦化妝水乳液…..等等後續保養,尤其是擦化妝水,會更佳服貼,我喜歡這種感覺,尤其是白天要上妝前,如果保養品擦上去,臉蛋還黏黏油油,這樣子底妝上去整個很浮。

 

夏天,也有看到人分享用神仙水敷臉,可以消除鎮定臉上的紅腫,我有試過!的確不賴!可是太傷成本,神仙水耶~我要省省用!白天晚上都用,還可以用那麼久,真的很划算!

 

Primera 其實還有不少明星商品,但是我目前只有用過這罐神仙水,下次再麻煩KRMAMA929推薦了。

 

這品牌,目前好像台灣也沒有設櫃,但是喜歡的朋友不妨來KRMAMA929購物中心尋找吧!絕對是韓國原廠出產。

 

推薦購買來源:

http://krmama929.com.tw/product/%E9%A0%90%E8%B3%BCPrimera-%E8%93%AE%E8%8A%B1%E7%B1%BD%E7%A5%9E%E4%BB%99%E6%B0%B4-BE016/5207/?cate_no=122&display_group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