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廣告宣傳單,我是在眼鏡行看到的,被它的彈性嚇到了~

實在是太誇張!於是我請眼鏡行的學弟們展示一下這厲害的鏡框

因為本人度數高,所需鏡片會很厚重,

若希望鏡片輕薄,那就要找特殊設計的鏡片,但是單價卻高了

即使選擇了適合自己預算的鏡片,鏡框的選擇也是有限

以前總是挑塑膠粗框,因為塑膠框夠厚,可以遮住鏡片厚度

因為一般細框或是大鏡框,若是做給高度數鏡片使用,鏡片邊緣的厚度會非常厚,不美觀

網路仔細查了一下,原來這看似樸素的眶,竟然不少明星代言,連韓劇裡面也有用,呵呵!難怪~價格不斐

這次我看到這款鏡框,真的頗具特色!

 

1.輕量:這不稀奇,因為未來的眼鏡都會越來越輕盈,配合消費者需要

2.彈力佳:這款鏡框號稱可以360度翻轉,不過前提是在未放上鏡片的狀態喔!裝上鏡片後,雖然不能來著大翻轉,但是若

你不小心摔到,可以自己先調整一下。

3.無螺絲設計:我喜歡這點,用螺絲固定的眼鏡,不是不好,而是隨著時間累積,螺絲內容易卡灰塵,即使你自己鎖緊

了,卻未必眼鏡戴起來穩固;況且......我是一個懶惰鬼,上眼鏡行調眼鏡,對我來說都好累!

4.做自己的主人:這款鏡框除了沒有螺絲設計外,你可以自己調整鏡框,出門在外,不可能馬上都剛好找的到眼鏡行師傅

幫你調框,你若自己戴得不舒服,可以自己調,good!

5.設計簡約低調:現在年紀大了,不喜歡華麗繽紛設計,簡單耐看卻又不失格調的東西,我喜歡。

6.日本設計,韓國製造~~~~既然是我最愛的泡菜國產品,那怎能不支持呢?哈哈哈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上眼鏡行看看喔!現在應該不少眼鏡行有進了.....被炒熱門

未來一定會有更棒的鏡框會超越它,讓我拭目以待吧!

by the way

這邊就是我大學實習常出沒的眼鏡行,我就是在這邊發現新貨的!呵呵

沙鹿店:泰宇視光眼鏡 04-26629216
中科店:首席視光眼鏡 04-2463395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