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款EE霜,大家不陌生~~

我也是被它燒到了

你瞧瞧~~我只有買一組,不到$1000就有這些東西~多壯觀!

我最喜歡眼睛設計的商品,所以看到這詭異的瞪眼造型~

當然很愛!

買一組就多送一組補充包,並且還有一隻提拉按摩棒!

另外,他只有單一色號,不需要特別挑色號~~因為會自動矯正你的膚色!

所以這也免除了會失控買錯膚色的疏失

 

瞧瞧!包裝盒多巨大!

說他是氣墊~我覺得還好~~應該接近爆水粉餅的設計!

粉餅上面的拉花都是滿滿的精華液

關於矽膠粉撲,好處就是延長粉撲的壽命,而且清潔很方便!

也不用沾太多的粉,非常省!

一開始用不太習慣,但是漸漸就容易上手了!

一樣秉持按壓按壓的原理慢慢撲上去~

 

我覺得遮瑕功能還算正常喔~!若是像我有很深的黑眼圈跟黑斑,我其實還是會先用遮瑕膏處理一下

如果上完一層覺得整體不夠服貼,再用蜜粉定妝,就很自然了!

 

 

 

大臉的我~~就要靠這小玩意了

不要以為贈品就品質不好~錯!

這按摩棒超級小巧精緻!

放在手上還有點重量喔!

握柄有彎曲~方便單手操作

還有送一個外出絨布小包,方便隨身攜帶!

 

覺得有拉提嗎?還是我拍照角度呢?

自己這樣催眠自己!

真的可以用用看,結合保濕+美白+遮瑕多功能的ee霜!

 

最後~附上購買網址:

https://www.krmama929.com.tw/product/59c1db31566138a57c00000a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