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背了不少包包,花了不少冤枉錢,終於在Romi這邊停止腳步,不在換牌子!
現在就來做個比較看看吧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后愛包的好處就是透氣通風,還有背帶可以交替,我後來都用交叉背,並且裝上減壓帶,真的很舒服;但她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兩側口袋,當我塞水壺跟雨傘的時候很容易撞到路人,以及水壺會滾出來,把雨傘插進裡面,包包拉起來形狀又有點變形,其次後面的拉鍊口袋有點小,我的長夾塞不進去,但我現在還是背它上班。
牽守包雖然包包肩帶不能任意對調,但是改良的兩側隱藏式口袋,以及後面加長的口袋都讓我很喜歡!如果要長途跋涉,我會戴牽守包出動,真的很漂亮!它的型偏吐司包,可是不會感覺巨大醜陋,以及把雨傘水壺都收起來了,我就不會變成別人眼中的“背包宅”了。
因為后愛包PLUS當初買來已經介紹過了,這次主要針對牽守包跟后愛包PLUS比較,喜歡的朋友們,可以上ROMI官網看看喔!
ROMI包-官方網站 http://www.romitwo.com/index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