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防曬噴霧,一用真的就是回不去了

而且我超後悔沒有多帶幾罐囤貨,殘念~~

今年夏天,用了各式各樣的防曬乳跟噴霧,原本覺得日本的小太陽防曬噴霧,已經很物美價廉

此番看到krmama代購的RE:CIPE 全透明水晶防曬噴霧,也是網路火紅!

於是我再來試用看看囉!

以往,對於噴霧,我比較少接觸,

因為覺得用量很快就用完~~而且往往一噴出來的液體,都還要自己再塗抹

之前用的小太陽防曬噴霧,其實也是很好了,至少皮膚上面不會黏膩,噴頭也好壓~

唯一缺點就是容量有點小~90ml

 

這回RE:CIPE 全透明水晶防曬噴霧,網路上面的都是150ml~~另外一版本!

但是krmama代購的韓國限定版,180ml~~更大罐!!!

價格可以接受!

 

輕輕噴上去~完全吸收覆蓋在皮膚上面,只要輕輕拍打吸收即可

太好用了啦!

 

噴頭非常好壓,360度都可以~噴灑出來的液體分子非常非常細

脖子或腳踝不好塗抹防曬乳的地方,我就改用防曬噴霧,很好駕馭!

應該都快可以媲美我的定妝噴霧了

適合戶外旅遊用~噴幾次都部會感覺厚重黏膩!

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防曬噴霧,看來就是這罐RE:CIPE 全透明水晶防曬噴霧,強!

 

購物來源:https://www.krmama929.com.tw/product/596834ead0cf7eee49000001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