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濕神器~這名字可不是我取的喔!是krmamafb上面分享的好物名稱!

光聽到名字那麼威,自然就吸引我~

 

於是今年過年去韓國,我就趕緊買了一罐來用用看!

價格便宜,容量大,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一張臉!

所以我超級愛!

 

不過當時我買到的是的第一代,現在我要介紹的是第二代!是的~我又用完一罐了~哈哈

 

它的質地很清爽,我有時候晚上很累不想花時間在保養的話,我就是化妝水-眼霜-保濕神器,而且我塗很厚很多在臉上,因為天天處在冷氣房,

皮膚乾燥啊!就這樣厚厚一層,隔天起床臉蛋就不會乾巴巴不好上妝。

 

第一代的保濕神器,香氣比較多些,可以全身擦

第二代的保濕神器,味道很清淡,號稱頭髮也可以用,而且保濕時間更長久!

 

如果你也在尋找全效合一的保養品,不妨用用看此款,真的很划算夠本!

     

他的質地就是有點偏乳霜但是又沒有乳霜的厚重,不如給他取名雪花霜,比較美麗!不油不膩,一推就吸收,很棒的感覺!

 

 

看看這功能如此強大,難怪會讓krmama愛不釋手,讓我相見恨晚!

不只晚上可以擦,白天也可以用!

不要猶豫ㄌ,就是這罐,一罐搞定全部!

購物來源:

http://krmama929.com.tw/product/Doctorcos-%E6%B0%A8%E5%9F%BA%E9%85%B8%E6%A0%B8%E7%B3%96%E9%9D%A2%E8%86%9C%E7%AC%AC%E4%BA%8C%E4%BB%A3-BE054/5186/?cate_no=123&display_group=1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