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底出了趟遠門,再度拿出Romi后背包,
依舊沒有讓我失望,耐塞!
因為平常捨不得背~需要遠征的時候才會拿出來
久背肩膀不痛痛,並且包包可以立正站好。
 
現在上班都是用親親包,背起來拿東西方便!
難得的淑女包~^_^
 
說起來,我前陣子在找化妝包,
意外發現一個日本品牌VOVAROVA
竟然也是媽媽包品牌,也是走空氣背包路線
 
但是呢~我不得不說,每一家廠牌一定有他最暢銷產品,以及超級鐵粉支持
 
以我來說,很可惜,我與VOVAROVA邂逅太晚
ROMI目前依然在我心中屹立不搖,打破常規是我樂於見到的一部分
 
但是VOVAROVA的化妝包,卻是讓我有相見恨晚!
尤其是裝不滿化妝包,我相信網路上搜尋這品牌,第一跳出來應該就是塞不滿化妝包。
雖然我這次是買馬卡榮小化妝包,因為上班不需要太大包
下次遇到我喜歡的花色~我就會下標了。
 
VOVAROVA的花色屬於世界風格,有專屬設計師設計,比較多采多姿
 
市面上許多的空氣背包,仔細看了一下,主打輕盈!缺點就是扁塌,這點其實挺可惜,因為對於熱愛活潑氣息的人來說,空氣背包的色澤挺可愛!
 
反觀ROMI~沒有俏麗花色,獨樹一格的色彩~也許有人覺得呆版
可是對於我這一介低調女子,還是喜歡功能性強點的背包。
 
最後我的榜單~ROMI背包 V.S VOVAROVA背包
ROMI背包 勝!
 
但是 VOVAROVA塞不滿化妝包,目前是我心中第一名~哈哈
 
 
p.s
這是我自己的小小拙見,若有得罪,還請兩大廠牌的鐵粉跟設計師見諒!
 
ROMI 羅米兔 / 愛兒爸媽的包護者
Vovarova Taiwan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