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生日,上班時意外地收到宅配,好訝異!

我以為自己健忘~忘記買了啥東西,竟然是收到神秘人物給的生日禮物兼試用品

很貼的旅行保養組,連我最愛的防曬乳都有附在裡面,那我真的要努力試用分享心得

VERITE,說起這牌子,我也沒聽過!

原來它也是艾茉莉太平洋的一員

等級界在雪花秀跟IOPE中間,可以凌駕於IOPE之上,然後又在雪花秀的次階

肯定也有過人之處

台灣的網友分享文不說,最有名的大概是他在2015年與插畫家合作推出的限量版氣墊粉餅,非常可愛!

但是我也沒用過,有機會邂逅再用用看囉!

先來說說我這次收到的旅行組,很大器的旅行組產品

由左到右,分別是:卸妝水-->化妝水-->乳液-->乳霜-->防曬霜

是不是很完美又設想周到,幾乎把我們平常要用的東西都包一起了

出門在外,帶這一組就夠,洗面乳就用飯店的吧~哈哈

 

1.卸妝水

   外觀:像白開水般的透明無色,很容易倒出太多,因為它就像是水一般在流動  

   氣味:感覺像檸檬  

   優點:塗在臉上不刺激,按摩全臉後,清水沖洗掉,皮膚很光滑嫩嫩。

   適合族群:淡妝/ 敏感性肌膚

2.化妝水

   外觀:微微乳白色

   氣味:感覺像檸檬  

   優點:塗在臉上不刺激,很快就吸收進去,不黏膩

   適合族群:喜歡清爽感的朋友

3.乳液

   外觀:比化妝水更偏白色,不容易倒出來 

   氣味:感覺像檸檬  

   優點:塗在臉上不刺激,但是不會馬上吸收,比較屬於滋潤型乳液

   適合族群:乾燥肌膚/喜歡滋潤型的朋友

4.乳霜

   外觀:稍稍透明白色

   氣味:感覺像檸檬  

   優點:質地輕盈,塗起來很舒服!拿來當夜晚的最後一道保養,隔天就會臉蛋水嫩嫩

5.防曬霜SPF50+++

   適合族群:乾燥肌膚/喜歡滋潤型的朋友

   外觀:鵝黃色,擠出來呈現條狀

   氣味:幾乎沒有味道

   優點:看起來是條狀,可是一推開~非常好推,也很好吸收,保濕力夠,不感覺刺激

   適合族群:喜歡保濕清爽感防曬的朋友/敏感性肌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,若要問我之後願意回購的品項有哪些?

我會選1.卸妝水2.防曬霜3.化妝水4.乳霜

卸妝水真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,那不起眼的水滴子~竟然可以卸除我的妝

不過我都是上淡妝,所以濃妝的朋友們,選擇時可能要先詢問客服喔!

還可以摸起來那麼嫩,真是厲害!

乳液,我不太常用,所以無從比較,也可能是因為KRMAMA推薦給我現在用的另一罐乳液,讓我很愛!

最後,感謝神秘人物給我試用的機會,不知道以後台灣是否會進這產品?

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!

可以加入KRMAMA929粉絲團,與KRMAMA對話,詢問是否可以代購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krmama929/?fref=ts

我就是在這邊找貨的~很方便,保證韓國正品!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