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用了ROMI后愛包以後,就完全愛上他們家產物

之後我再翻翻,發現了親親包,也可以單肩斜肩雙肩通用包

因為已經很多年沒有用單肩包了,主要是因為我的東西很多,背起來肩膀很痛

說起郵差包,是我認為最百搭的包款

學生時期,用了MIRYOKU的皮製郵差包,類似下圖這款式,但是比較大,可以放A4雜誌,款式已經絕版,網路都查不到了

 

那時候很喜歡這牌子這款,價格中高,但是耐看~有一段時間自己喜歡這種皮製風格

可是背久了,問題又出來啦!

1.不是真皮:真皮絕對不便宜,所以不妨水,時間久了線頭會翹出來

2.皮包開口扣帶可以調長度,但是鐵製的太尖利,被刺到過!

3.不宜裝太多東西,肩帶背起來很痛!

於是,用到包包皮開肉綻後,我大學同學又推薦了另外一牌子----SATANA

一開始是先用他們的肩背斜背包,現在也絕版啦!

之後才換用郵差包

這牌子~我還是愛~但在我的最愛很後面了,有優有缺

優點:

1.耐裝:小袋子多多,特殊設計的扣子跟拉鍊,獨特風格!

2.肩帶加寬,牢固!

3.外布防潑水,內里布經過特殊彩繪塗鴉設計。

缺點:

1.價格非常昂貴,一個包3000是正常!

2.花色特殊染劑,要挑!不是每個都百搭

3.我後來用得郵差包,可以三用,但是改成雙肩的時候,拿東西非常不方便,肩帶亂滑很厲害

4.包包太輕薄~雖然夾層多,但是不裝東西的時候好扁塌

5.肩帶雖然加寬,但是裝重物,肩膀還是很痛

 

當然,我最後來是放棄了,今年看到ROMI的親親包~好美麗

我決定再次嘗試一下單肩包

開口有點小,但是還是可以塞進我的九吋平板

除了內袋很多以外,兩旁的小口袋有隱藏式鬆緊設計,可以放我的雨傘,不會亂晃,我很喜歡

價格方面,剛好遇到活動期,佛心來的客服人員還是很願意給我活動價!

你說我能不下手嘛!?

目前檔期到9/27都還有特惠,喜歡的朋友要可以先詢問客服,看看是否還有幸運價喔!

背的方式有很多種,肩帶不屬於短背袋,平常單肩背就有種慵懶FU

我最喜歡的是雙肩背,然後再加上減壓墊,肩膀很舒服!

雖然肩帶是做滑面,但是不會滑動厲害!很堅固!

終於~~~~~我可以當淑女一下了。

購物來源:

www.romitwo.com

 

圖片來源:MIRYOKU / SATANA / ROMI 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Show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